在中国 我有小家。 我 家 有 一个大窗户 和 一个 黑色门。 前面 我家 有别人 的 家, 后面有 old building, 在左 有 公四,在 右 有 公安。 我 喜换 我 家 因为 近  市场 和 近 我老公 的 公司 大约 有 七百 米所以 我老公 能 回家 吃 午饭。
近 我家 有 三个 清真 饭店。 如果 我 没 做饭, 我 买 中国拆 那。 我 和 我的孩子和 我老公喜欢 中国拆。 我也 喜欢 辣。 每次 我们 去 那 我们 刷 很辣。 我 喜欢 吃 炒面 但是 中国 炒面 不 一样 印尼 炒面。Kaysan 每次 吃 牛肉炒饭 和 kalila 吃 牛肉sinchampa(我 不 知道 怎么 写这个) 面。

今天 比 昨天 天气 好。 今天 我 系 衣服 很多。 都干。在大连 夏天 不太热。 有时候 下雺 (wu) 有时候 下雨 从不 和 热。 大连 比 jakarta 很冷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