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老公 叫 都低。 他 很 帅。最 在 AVAYA 他工作。 四 点 他 醒, 六 点 去 工作。 因为 他 去 工作 很 早 所以 他 会 家 也 很 早。 他 走路 去 工作。 他 工作 很 忙。 周末 有时候 他 去 工作。 虽然 周末 他 工作 但是 他 喜欢 买 东西。

因为 我 老公 在 公司 说 英语 所以 他 不 能 说 汉语。 一天 他 要 学习 说 汉语 和 写 汉子。 他 喜欢 听 中国 人 说 汉语。

去年 十二 乐, 我 老公 到 的 中国。 他 做 飞机 来 中国 的。 他 说 “在十二月 大连 很 冷”。

我 老公 从不 抽烟 和 就 和 吃 猪肉。 他 能 做 中国 菜。 我 老公 喜欢 吃。 虽然 他 喜欢 吃 但是 他 也 喜欢 玩 篮球。 他 不 太 胖 不 太 收。

我 介绍 一下, 我 叫 吉塔。 我 是 印尼 人。 三月 我 到 的 中国。 我 是 做 飞机 来 中国 的。在 春天 我 来 的 中国。 这 春天 很冷。 冬天 大连 的 非常 冷。 , 夏天 大连 不 太 热。

在 中国 我 有 一个 新 朋友。 她 叫 林达。 我们 的 家 不 太 进, 但是 我们 有时候 一起 出去。 星期一 和 星期三 我们 一起 学习 说汉语 和 写 汉子。 我们 的 老师 叫 刘彧。 说汉语 和 写 汉子 很 难。

在 中国 我 喜欢 买 东西 ,因为 东西 便宜。周末 我 去 市场 买 蔬踩, 牛肉, 鸡肉, 鱼肉。

星期日 我们, 我 和 林达 去 滨海 路 了。我 做 二十三 路 和 二 路 去 滨海 路。 在 滨海 路 天气 很好。 不 太 热 不 太 冷, 一点 风。 因为 我们 走路 那, 所以 我们 很累。 因为 我们 很累 所以 星期一 我们 没 学习 说 汉语 和 写 汉子。

